Nuendo与Cubase哪个更好?
( 24 )
12
[收藏]
- 第 1 页 -
平脑袋
9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4
加为好友
#1
07-9-2 11:22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Nuendo与Cubase哪个更好?
我安装了Cubase,边学边用,可是太多的问题无法解决,看了一个它的使用全译本也看不懂,有些看来是软件自身的问题。
这里似乎有不少朋友在用Nuendo。
一问:Nuendo也可以调用VST吧?
二问:到底哪个更简单实有呢?〔Cubase说是十分专业的东西,可是我看一些比如EQ的调整,并不会理想。〕
望朋友们谈谈看法,使用过两种的朋友更有发言权啦。
回复此帖
报告
人代大表
129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299
加为好友
#2
07-9-2 11:3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一问:绝对可以
二问:Nuendo很猛,Cubase没它好~~
回复此帖
报告
lowhwang
80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05
加为好友
#3
07-9-2 11:5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跟你说个秘密….. Nuendo 真好用……. Cubase很好用……
回复此帖
报告
平脑袋
9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4
加为好友
#4
07-9-2 12:4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谢谢,我刚看了一个网页 http://www.zuoqu.net/upload/viewthread.php?tid=57881 说明Nuendo更强。现在是想知道在界面上的操作是不是比Cubase更简易好用。
回复此帖
报告
lowhwang
80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805
加为好友
#5
07-9-2 12:4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如果你习惯拿刀叉 筷子会让你更方便
回复此帖
报告
jiang
2071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071
加为好友
#6
07-9-2 19:4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年轻人要学会搜旧帖~~~~~
回复此帖
报告
huangjiang
463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463
加为好友
#7
07-9-3 01:08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两个一样好,Nuendo跟Cubase都是两部马力相差不大的跑车,
你能用宝马百次赢得赛车冠军那下次开奔驰相信你也一样能行.
回复此帖
报告
中仲
3286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286
加为好友
#8
07-9-4 15:3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如果都有的话,建议用N
回复此帖
报告
大觉者
357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3579
加为好友
#9
07-9-4 15:37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请楼主打听一下两者的售价再问这个问题,好吗?
回复此帖
报告
夏辉
187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874
加为好友
#10
07-9-4 15:59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呵呵!这样的问题大家都回答了几年了!
真都不愿意再解答了!
回复此帖
报告
真毛
98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985
加为好友
#11
07-9-4 16:34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查看老贴或置顶贴子,一些小问题在上面都可以找到答案。
回复此帖
报告
simon999
2719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719
加为好友
#12
07-9-4 16:46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又在无休止的问这类的话````````````
回复此帖
报告
门口的虫子
25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25
加为好友
#13
07-9-5 08:30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咋说呢。。。
回复此帖
报告
cubasereason
1228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228
加为好友
#14
07-9-5 10:03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在我的印象里 都一样
价格没啥关系
在座的有用Z的吗?
要是楼主对cubase上不了手的话
nuendo也一样
回复此帖
报告
alvin走路
1414
发送私信
查看资料
积分:1414
加为好友
#15
07-9-5 11:41
…
只看该作者
复制链接
视频
价格
区别
回复此帖
报告
12
返回列表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转到最后页